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简介
来源:南华大学 2012-1-25 10:20:40 【字体:小 大】

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现有艺术设计、建筑学、工业设计三个系,并设有南华大学设计研究院,南华大学艺术设计工作室。学院拥有一支思想素质好、学术造诣较深、科研能力较强、教学经验较丰富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68名,其中教授、副教授20名。学院现有教学实验室11个,教学设备总资产1200余万元。专用设备达到了国内外高校一流水平,学院有专业图书资料室、阅览室,共有专业藏书1万余册,专业期刊50余种,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开辟深圳、广州、杭州、苏州、上海、湘西凤凰、云南(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安徽(西递、宏村)等教学实习基地。

     为加强学术交流,我院聘请了国内外著名教授、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为我院的名誉教授、客座教授、专家顾问和兼职教师,参与和指导我院专业教学活动,并来校授课或讲学。同时还定期举办作品、作业展览。拓宽了师生视野,活跃了学术气氛。学院专业教师、学生在国内外各种专业竞赛、展览、展示设计及学术研讨活动中获得了多项奖励与荣誉。

    目前学院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级、省建设厅、省教育厅等多个课题项目和一批面向地方经济建设的横向课题项目,获得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核工业总公司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获得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10余项。出版了特色教材《艺术设计概论》、《园林景观设计基础》和《包装设计》等十五部。

    学院各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基础扎实、作风踏实、勇于创新的优秀专业人才,受到了社会的普遍欢迎,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他们在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研究设计院(所)及文化文艺、新闻出版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岗位上为繁荣我国的艺术与设计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